Skip to main content

通過填寫調查問卷賺取收入

你想通過參與調查來對全球市場的產生影響並賺錢嗎?
在TGM小組(臺灣)免費註冊
tgm panel logo - 您來對地方了

您來對地方了

立即免費註冊,參與我們的在線和移動調查來賺取薪酬吧!

我們來自TGM 小組,我們可以確保您的評價將上交給那些真心想听取意見的公司。

定期參與我們的市場研究調查,與您熟悉的公司聯繫並獲得現金支付,所有這一切都可以根據您的便利程度在家中或在辦公室裡完成。

我們設計的調查不僅有趣,並且易於填寫。我們的調查也將進一步幫助您成為合格的消費者。只需訪問設備和互聯網即可參與其中!

我們為什麼要一起合作?

有償移動調查

有償移動調查

參與我們的問卷調查是一種簡單快捷的盈利方式。每完成一份調查問卷最多可獲得10阿聯酋迪拉姆(AED)。
您的數據是安全的 icon TGM

您的數據是安全的

我們的團隊經過專業培訓,可以保證您的個人數據不被不法分子使用。我們還可以確保以匿名的方式來使用您的回答。
 加入是免費的哦!

加入是免費的哦!

沒有任何陷阱!加入我們的全球社區是完全免費的。立即註冊,在線賺錢!

TGM PANEL TAIWAN - 無限制

無限制

可以通過任意設備來訪問我們的調查:智能手機、筆記本電腦或平板電腦。通過我們的有償調查來賺取報酬的唯一要求是可以訪問互聯網。
TGM PANEL TAIWAN - 輕鬆獲得回報 icon tgm panel

輕鬆獲得回報

只要您在帳戶中積累滿10美元,就可以通過paypal.com或禮品卡來兌現。
分享您的觀點 icon tgm panel

分享您的觀點

參與到影響全球頂級品牌的服務和產品質量的調查中來,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
TAIWAN tgm panel
TAIWAN tgm panel

讓我們攜手合作,共創美好未來!

世界知名品牌與我們合作,來了解您作為消費者對現有產品和服務的改進意見以及您期待推出的產品和服務。參與我們的有償調查不僅可以幫助您成為合格的消費者並賺取利潤,還有助於在全球範圍內打造更好的市場。通過您的參與以及我們與來自100多個國家的全球品牌的聯繫,我們可以為創造更好的產品和優質的服務作出自己的貢獻。

與我們分享您的意見,我們將確保您的聲音將得到聆聽。

tgm panel TAIWAN logo global market

我們認真對待您的隱私

tgm panel protects your privacy from every possible threat
您的數據將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受到保護
No spams will be sent
您只會收到來自TGM小組的電子郵件,不會涉及第三方
unsubscribe easily
您可以隨時取消訂閱
General Data Protection Regulation (GDPR) and ESOMAR
我們遵守《全面數據保護法規》(GDPR)和ESOMAR的規定

我们的面板

全球覆盖,本地化思考 —— 我们独有的研究专家小组。